从良

想约片,没名气

2015年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

2015年,也是我的摄影元年。舅舅是一个炒鸡棒的摄影爱好者~每每随他一起出去玩,总是要被他那些长枪短炮、看上去专业而价格不菲的器材们震慑到,当然也少不了旅行回来欣赏作品时的阵阵惊呼。然而我一直觉得单反实在是“傻大粗”,于是之前并么有什么购机的冲动,直到今年国庆假期。

当时和舅舅一家子出去玩,我的目光瞬间被一台外表文艺的单电吸引住了——X-E2。当即决定自己也一定要买一台!于是乎,我的摄影之路总算是正式展开了。


废话少说,上图吧~(刚刚入门摄影,作品不敢说有多好,但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记录身边的事物)


1. My first photo!!!


拿到相机的第一刻真是激动万分,赶紧拿来俗气地自拍一张~


2. 卖糕老人的手


有天和舍友们夜游后海,忽见一个坐着轮椅的老人在卖蒸糕,便想着给他 偷 拍一张。由于这基本上算是第一次正式地拍陌生人,心里十分忐忑,前几次对焦没对上,磨叽了太长时间,被发现了T T老人挥挥手,略有些生气地说道:“拍啥拍,我都老了没啥可拍的,旁边的夜景多好看,拍那个去。”随后又说了一些“自己是个小保安什么的,没必要拍”云云,我只好道了声歉,悻悻离去。不过仍不甘心,佯装走开后又偷偷拍了一张,回去一看,还蛮有沧桑感。

3.茶叶


还是那天,早些时候去的南锣鼓巷一家小店中的茶叶。感叹于富士JPEG直出的美丽。

4.无人的角落


2015年的第一场雪后,和舍友出去拍片,并没有什么让人惊喜的东西出现,于是我打算去东边一条从未走过的小道上看看。“哇!”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这个被冻住的自行车。也是相当震撼,赶快按下快门,记录下这难得的景色。

5.钢琴


同学在奖学金颁奖晚会上的表演。

6.倒立



7.极简


谁说极简非要黑白?!

8.笑


萌萌哒小盆友!笑得我心都化了!!

9.捣蛋鬼



10.我的学校


最爱的地方,一零一,六年。






接触了摄影,一发不可收拾,新的一年中要努力提高自己,也要把更多的小伙伴们拉进坑里来~~~<( ̄▽ ̄)> 


最后,感谢北航影协~


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从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