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良

想约片,没名气

关于留学。

前几天拿到了offer,点开邮箱的时候瞬间心花怒放,于是赶紧给几个最要好的朋友发微信告知,欣喜地盼望着回复。

然而兴奋并没有持续多久。

嗯,出国留学独自生活的日子已经近在咫尺了,之前从未有过这种感觉。有那么一瞬间我竟不清楚到底为什么要出国学习。

在国内不好吗?朋友陪着,家人照顾着,衣食无忧课业负担也不重。何必呢?

因为我不想让自己的一辈子平平淡淡,禁锢在这小小的圈子里。

我想出去看看。

这都是拿到offer之前所想。当时并没有感到留学近在眼前,还是一副雄心壮志,“不羁放纵爱自由”的样子。现在呢?突然有些害怕,害怕离别,害怕共同话题越来越少,友谊变淡,也怕还没有开始追求那个女孩,就再没有机会了。

朋友们真挚的祝福,点赞,让我慌乱,害怕,不舍。一条条消息仿佛重拳,撞在我的胸口。

未来会怎么样?我不知道。

但愿

不忘初心;

但愿

友谊长存;

但愿

坚强;

但愿

对得起爱我的人,我爱的人;

但愿

对得起我的轻狂与向往。

2015.12.24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从良 | Powered by LOFTER